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蒙西公司焦化二厂生化污水处理托管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蒙西公司焦化二厂生化污水处理托管运营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151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神华蒙西焦化二厂生化污水处理托管运营。

  2.2项目概况:神华蒙西焦化二厂生化污水处理2009年投入运行,污水处理处理量为120 m3.h-1,利用A-A/O-A/O中空曝气活性污泥法来降解焦化废水中的酚,氰,氨氮,COD等污染物,处理后的废水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煤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的要求。(后附生化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2.2.1进水水质要求:

  1、水的来源:主要有剩余氨水、粗苯分离水、煤气冷凝液、苯加氢年产废水、甲醇分离水及生活污水等组成。

  2、调节池出水水质:COD<3000mg/L、挥发酚<350mg/L、氰化物<30mg/L、硫化物<50mg/L、氨氮<300mg/L、油<50mg/L、悬浮物<200mg/L、BOD5<700mg/L。

  3、进水水量为:120m3/h。

  2.2.2出水水质要求:COD<100mg/L、BOD5<20mg/L、氨氮<15mg/L、酚<0.3mg/L、氰<0.2mg/L、石油类<2.5mg/L、悬浮物<70mg/L、PH:6~9左右、总氮<50mg/L、总磷<3.0mg/L、硫化物<0.50mg/L、多环芳烃(PAHs)<0.05mg/L、苯并(a)芘:0.03μg/L。

  2.3计划服务期限:3年,预计自2019年7月12日起至2022年7月11日止。

  承包期限叁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合同一年一签,每年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新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A.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B.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3份工业废水处理(处理规模不小于100吨/小时)运营业绩证明。其中至少包含一份化工行业企业(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独立运营管理至少一年的业绩证明。业绩运营质量要求:运营管理期间系统正常运行,未出现重大事故,出水水质达到国家规定行业水质排放标准。 业绩证明认定原则: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9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4-09 09: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神华招标网。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任大政

  电话:0473-5670022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郑义、买泽强

  电 话:0473-5678705

  传 真:

  电子邮箱:20033144@chnenergy.com.cn

附件1         附件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