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唐山市人民医院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竞争性谈判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污水处理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HBZJ-2019N162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人民医院

  采购人地址:唐山市胜利路人民医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晓辉 1331315981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霍女士 15633404785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794920.85元

  采购用途:污水处理工程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工程概况:污水处理工程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资金来源:财政

  质量标准:合格

  工 期:3个月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 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 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6.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3月 20 日至2019年3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周六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地点:自行登陆系统下载本项目的谈判文件。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3月 25 日9时30 分

  开标时间:2019年 3月 25 日9时30 分

  开标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宁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北行750米路东)第四谈判室。

  项目联系人:霍女士

  联系方式:15633404785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6219117

    备注:1、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提交响应文件同时缴纳,售后不退。

  2、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后,再登录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市本级受理处电话:0315-5398205。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