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天府国际机场净水厂及原水输水管道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比选条件

  1.1 本比选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选人为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 比选组织形式为自主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天府国际机场净水厂及原水输水管道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

  2.2比选范围:天府国际机场净水厂及原水输水管道工程质量按照国家标准提供试验检测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3服务期: 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

  2.4服务地点:成都市。

  2.5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类别应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质量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2.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财务状况要求:近 三 年(2015-2017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从成立后至今财务状况无亏损。

  (4)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近3年以来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2016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合同金额为5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质量检测服务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选)通知书或合同或合同协议书,若中标(选)通知书或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均无法体现出所要求的合同金额,则比选申请人还需提供建设单位盖章确认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5)其他要求:比选人不接受本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及下属子公司参加比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19年 3月 20日至2019年3 月25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蜀都大道十二桥路16号)2楼209室领取比选文件。

  4.2 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③比选申请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

  4.3本次比选不提供邮寄服务。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2日 10 时00 分,

  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000号天府世家一号楼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万象南路侧门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十二桥路16号

  邮 编:610072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28-87770836

  比选人: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