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长治市滨湖区漳泽湖东岸城中村排水综合治理一期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长治市滨湖区漳泽湖东岸城中村排水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已由长发改审发【2019】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治市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建设资金为申请补助资金和市筹措解决,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长治市滨湖区漳泽湖东岸城中村排水综合治理一期工程EPC总承包

  2.建设地点:长治市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东岸南部区域

  3.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面积2.71平方公里,主要包括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区域内雨水排水系统、滨湖大道排湖雨水管网建设、湿地区河道清淤疏浚、河道两岸植被修复约16万平米及配套植被浇灌系统。

  4.建设工期:18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勘察满足国家有关地质勘察技术规范、标准、规程的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市政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工程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设备采购质量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6.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从工程勘察、设计开始至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程,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1.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1.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其以上资质;

  1.4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工程;

  2.拟派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2.1勘察负责人应当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应为符合本招标公告1.1条资格的本单位在职人员;

  2.2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应为符合本招标公告1.2条资格的本单位在职人员;

  2.3施工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绿化工程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 gov.cn)查询页面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5.1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各自分工部分的相应专业能力,并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明确一名联合体牵头人,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5.2联合体牵头人由具备本招标公告1.3条和1.4条要求担任,如1.3条和1.4条为联合体投标,应由符合1.3条的投标人担任,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的全过程综合管理和组织实施;

  5.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此有关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5.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未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3月25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携带以下资料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

  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拟派项目经理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园林绿化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

  近三年(2016年3月至今)类似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其他证明无效);类似勘察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类似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

  企业2015-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企业最近一次缴纳税收的凭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

  企业法人、项目经理、勘察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的基本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提供2018年6月-2018年12月缴款专用票据及企业社保人员缴费明细);

  “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注: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按公告描述顺序胶装成册,所提供资料复印件字迹模糊、不清楚不齐全,未按照要求提供不接受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3月25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年4月18日10时00分;开标地点:长治市政务大厅4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治市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

  地 址:长治市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联 系 人:王先生 刘先生

  电 话:0355-5010011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海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治市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后

  联 系 人:董女士

  电 话:0355-36645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