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办公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三亚市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吉阳区政府办公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编号:ZLHX2019-021)组织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招标编号:ZLHX2019-021

  2. 招标项目及范围:吉阳区政府办公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1个包)

  包号:本项目

  2.1、项目名称:吉阳区政府办公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2.2、项目编号:ZLHX2019-021

  2.3、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污水检查井14座,污水沉泥井4座,双壁波纹管385m,破除路面后恢复684㎡等工程。

  2.4、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703210.99元,最高限价为1703210.99元,超出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2.5、工期: 30日历天。

  2.6、地点:三亚市吉阳区

  2.7、质量要求: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以银行付款凭证或完税证明为准)

  3.1.3、应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社保缴费凭证,以银行付款凭证或完税证明为准)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1.5、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6、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执业资格,注册在本单位同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7、具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提供网站打印加盖单位公章证明;

  3.1.8、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提供网站查询截图,以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为准)

  3.1.9、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 3 月 22 日00:00:00—2019年 3 月 29 日00: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3、标书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磋商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元。 磋商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4、供应商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 4 月 1 日18:00:00(北京时间)。

  5. 响应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 月 11 日 9 : 00 :00(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3 开标室。

  5.3、开标时间: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 4 月 11 日 9 : 00 :00(北京时间)。

  6. 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磋商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6.3、磋商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6.4、公告期限:2019年 3 月 22 日00:00:00—2019年 3 月 29 日00:00:00。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亚市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三亚市吉阳区兆龙北路岭仔村99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 系 电 话:0898-88713352

  代 理 机 构: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帝景苑503室

  联 系 人: 陈工

  联 系 电 话: 18689838695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3 月 22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