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州博罗县罗阳街道义和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9-03-22

  我中心将于 2019-03-26 11:30 ,在为博罗县人民政府罗阳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环境影响评价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博罗县人民政府罗阳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博罗县罗阳街道义和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0071985151903210125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59,845,100.00元)
             
服务类型 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内容 本项目工程为新建工程,位于博罗县罗阳街道义和,占地面积24578.5平方米,污水处理工艺采用“A/A/O  微曝氧化沟+ 高效沉淀池+ 纤维转盘滤池”工艺。污水处理总规模为 3万吨每天,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规模 2万吨每天,二期工程建设规模 1万吨每天。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984.51万元。本次采购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必须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或以上资质,评价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资格。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乙级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 环境影响报告表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并收到公开选取人提供的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告表送审,并报技术评估部门完成专家评审,取得评估意见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告表报批稿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并将最终成果提交公开选取人。
    服务金额 ¥18,8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服务费用由业主根据相关文件计算包干价为18800元。
    直购企业 广州市番禺环境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3-26 11: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人民政府罗阳街道办事处(0752-6261908)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博罗县罗阳街道义和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需求书.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