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长兴清泉水厂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经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长兴清泉水务有限公司,招标组织单位为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长兴县龙山街道,建设总规模按照近期6.0万t/d考虑,用地面积约101亩。主要建构筑物为综合池(上层絮凝沉淀池+下层清水池)、V型滤池、出水泵房、加药间、排水池、排泥池、污泥浓缩池、脱水机房、综合楼、机修车间等。建设投资额约1亿元。

  设计费估算243.84万元,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含概算),初步设计评审完成后2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3. 招标内容

  设计工作: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修、水电暖通、市政公用、给排水、节能、消防、中控系统、设备工艺、仪表自动化、室外工程(管线综合、道路、围墙、景观绿化、照明配套设施等)等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全部工程设计内容,以及项目报批配合、图审配合、施工配合、验收配合、后续服务及相关科研(如需要)、专题报告(如需要)等所有相关服务。

  4.资格条件

  (1)投标人:

  ①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实力的企业;

  ②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或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单位,请于2019 年4月17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cxztb.gov.cn)上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选择本项目相应标段点击“下载”。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生成银行帐号”生成本单位该标段的“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允许非会员单位投标,非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的投标人应当在该标段招标公告页面点击“非会员网上注册”进行一次投标有效的临时注册,凭“注册凭证”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生成“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保证金。

  5.2 招标文件下载的详细说明请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通知公告”栏目查阅《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或《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非会员网上报名操作手册》。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纸质投标文件地点为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兴县龙山街道锦绣路8号市民服务中心四楼)本工程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或交易平台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兴清泉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

  联系人:符工 联系人:张工/陈工

  电 话:0572-6290884 电 话: 0572-6533631/1365582167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