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北票市引白入北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北票供水有限公司委托,为北票市引白入北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格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北票市引白入北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2建设地点:北票市

  2.3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

  2.4招标范围:北票市引白入北供水二期配套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本工程所涉及的工程测量)、施工招标阶段配合招标代理的相关技术工作、负责施工过程中异常情况的设计变更处理,做好技术交底工作,施工过程中及竣工验收涉及到设计方的其他服务工作。

  2.5设计工期要求: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

  2.6后续服务: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合格)。

  2.8投标保证金:不超过招标控制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道路工程)甲级设计专业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要求:给水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并同时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水排水)资格;

  3.3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2016年4月17日至2019年4月16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提供设计合同原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须具有具备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价报告(A级及以上)并附相关网站的网上查询记录,对被“信用辽宁”列入失信黑名单企业禁止其投标。

  4. 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防伪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二份(按顺序装订,不得胶装),于 2019年4月17日至2019年4月21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下午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到北票供水有限公司报名登记,报名登记后到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携带资料有(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社保官网可查,未联网企业提供住所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职称证书、社会养老保险证明(社保官网可查,未联网企业提供住所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5)企业信用评价报告A级以上并附网站查询记录;(8)业绩(设计合同)。

  5.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14 日9:00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体育馆东侧)开标室,以招标文件为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设计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票供水有限公司

  地 址:北票市

  邮 编:122100

  联 系人:邢学慧、刘迎新

  电 话:0421-5082756

  招标代理机构:北票双兴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票市南山街新华路中段

  联系人:丁为

  电 话:0421-5828168

  传 真:0421-5828168

  2019年4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