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天津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已经取得天津市静海区行政审批局(津静审投[2019]293号)批准,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天津市静海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理机构为天津峰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按照《区行政审批局关于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津静审投[2019]293号)新建d300毫米污水管网1576米;新建300吨/天污水处理站一座,占地面积约为185平方米;铺设dn75毫米、dn100毫米给水管网9400米;新建水表井29座。同步实施道路修复工程

  建设地点:天津市静海区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共2个标段。

  1.勘察名称: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勘察。

  2.设计名称:静海区运河西侧生活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设计。

  2.3勘察、设计周期(拟订)

  1.勘察拟订周期:2019年06月10日至2019年06月14日

  2.设计拟订周期:2019年06月10日至2019年06月2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勘察:本次勘察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勘察丙级资质及以上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2.设计: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资质及以上;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关于开展天津市水务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主体信息注册更新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完成平台注册、登记与审核后,于2019年05月09日到2019年05月15日(每天北京时间9:00- 16:00,下同)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3)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4.2 购买招标文件

  4.2.1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招标公告中要求的资质要求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05月16日~2019年05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6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4.2.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以现金形式),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6月05日9时30分,地点为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开标一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5.2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按文件内要求密封,并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踏勘现场

  招标不集合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静海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静海区东兴北道1号

  联 系 人:张特

  电 话:15122830003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峰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毛条厂路瀛科大厦6层603

  邮 政 编 码:300000

  电 子 信 箱:724989102@qq.com

  联 系 人:李文杨

  电 话:1366218776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