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辉南县辉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辉南县辉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已由 辉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辉南县辉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项目核准的批复(辉发改资字【2019】3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辉南县辉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辉南镇一道街东侧加油站北。

  项目概况:新建一座5000m³/d污水处理厂以及厂区道路、绿化配套工程、购置2台变压器1台生物质锅炉等配套设备,总占地面积13896㎡,总建筑面积1597.73㎡,新建污水管网9.439km及相应破路及修复工程。

  设计周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设计标准、规范。

  标段划分:划分为 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一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设计负责人由与工程项目设计规模相对应的本单位聘用执业的注册人员担任。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办〔2018〕12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5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11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一楼标书发售窗口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4日9时30分,地点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11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2楼4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辉南县辉南镇人民政府

  地址:辉南县辉南镇辉南大街82号 邮编:134001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351532877

  招标代理机构:通化市吉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通化市滨江西路131幢1-1号 邮编:134000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744575432

  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编:130051

  辉南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5-8223068 0435-8223897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朝阳镇站前路南段建筑工程管理中心

  邮编:1351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