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汝阳县前坪水库供水工程初设及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汝阳县龙泉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汝阳县前坪水库供水工程初设及施工图设计项目实行公开招标。现将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汝阳县前坪水库供水工程初设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汝公交易【2019】-GC-056号

  代理公司编号: FDZB-F-2019-177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汝政采【2019】076号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金额:106万元

  5、招标内容:本项目(包含厂区内所有构筑物及厂区外输水管线)的测绘、地质勘查、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注:厂区及管线的地形图测绘、地质勘查及物探等技术成果归招标方所有,中标方必须在提交设计技术成果的同时,一并附上以上所有技术图纸、文本及电子版本。)

  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日历天数)。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所有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可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证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同时具有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证书;

  4.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均须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在本单位连续缴纳六个月(2018年4月至今)的社保证明(以加盖社保中心印章的社保明细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社保网页截图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4月至今)中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页截图);

  8.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资格审查材料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复印件的,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其余材料需提供原件。上述资料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提交,逾期提交的不再接收。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5月22日8:30时至2019年5月28日18:00时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www.ryxggzyjyzx.cn)进行报名。

  2、本次招标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阳县)》(www.ryxggzyjyzx.cn)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ryxggzyjyzx.cn)点击“主体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0379-63922311、0379-6992107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3、潜在供应商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6月13日上午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阳县龙泉自来水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马先生

  地 址:洛阳市汝阳县

  电 话:0379-68212797

  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东区6号楼1317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0379-63637166 18039567793

  邮 箱:hnfdly@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