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城区供水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交易编号:32019008

  电白区城区供水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经电白区发展和改革局“电发改投[2011]183号”文件核准勘察设计招标,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的招标条件,现决定对上述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电白区城区供水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项目建设内容为:日供水能力从原来3万吨增加到6万吨。(1)改造区城西片供水管网41公里;(2)改建一条直径900mm的原引水管2000米;(3)新建1800立方米的集水池;(4)新建3万吨澄清池和虹吸滤池;(5)新建向阳大道供水管网5500米;(6)配置供水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二、招标内容

  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三个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初步设计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 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丙级以上(含丙级)勘察资质;本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具有岩土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条件的设计单位,可与具有相应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但责任方必须为设计单位,且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投标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水利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

  4、投标人在广东省水利厅已办理信用管理信息录入登记手续(如联合体企业由牵头人公司提供)。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报名手续,招标文件于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18.15.22.157/)网站首页“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 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五、投标注意事项

  5.1各潜在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上“招标文件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茂名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9日9时30分,地点:电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三楼。

  6.2 投标单位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资料(资料详见招标文件)准时到场,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茂名市电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668-5531222

  招标代理: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先生

  电 话:0668-2795555

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