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双榆供水加压泵站及分调度抢修中心工程勘察(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双榆供水加压泵站及分调度抢修中心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KC0100G19016)(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榆供水加压泵站及分调度抢修中心工程勘察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双榆供水加压泵站及分调度抢修中心工程勘察。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三环路与华南街交汇处东北侧。
2.3建设规模:新建双榆供水加压泵站一座,规模5万m3/d;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6勘察服务期限:共10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招标范围:全部地质勘查服务工作。
2.8招标控制价:301415.2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注册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工程采取投标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获取文件。
3.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6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近三年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15时00分至2019年7月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4日9时30分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地点: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开标地点。
8.发布公告的媒介

9.其他
9.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9.2按照在招标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6346、58699097;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0451-57836118、84518544、83084533。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道里区尚志大街31号
联 系 人:沙女士
电 话:0451-51087357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诚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 138 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培训中心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 0451-84868023
电子邮件:hrbtrust@vip.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