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沁源县郭道镇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沁源县郭道镇污水处理工程设计已由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沁发改审字【2019】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沁源县净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资金和地方政府自筹解决。项目已经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工程建设地点:沁河南路南侧,南街北侧,明源路东侧,安居路西侧400米。 2、建设内容及规模:污水处理规模7000m3/d,占地21.93亩,处理工艺选用A/A/O+混凝沉淀过滤工艺;排水体制采用雨污分流制,新建污水管道63.43km,主要收水范围为郭道镇区、韩洪中心村、聪子峪中心村及两个中心村至郭道镇沿线的村庄和企业。
3、设计周期:30日历天。
4、招标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等,本工程按一个标段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及其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被列入黑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投标人项目班子成员缴纳养老保险的明细表;
5、投标人需有近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6年-2018年);
6、投标人提供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5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报名(投标人需办理数字证书后方可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5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9时30分,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上递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沁源县净水有限公司 地 址:沁源县沁河镇南环路南侧 联 系 人:吕建忠 电 话:0355-7994461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三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英雄中路383号 联 系 人:李淑平 电 话:0355-20315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