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7-3 数据编号: 10124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酒类企业酿造废水集中处理工程项目供电安装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比选邀请   泸州龙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对龙马潭区酒类企业酿造废水集中处理工程项目供电安装项目(第三次)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现邀请各潜在供应商进行比选。

一、比选项目概况:
1、比选人(项目业主):泸州龙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龙马潭区酒类企业酿造废水集中处理工程项目供电安装项目(第三次)
3、项目内容
(1)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①本次比选范围为龙马潭区酒类企业酿造废水集中处理工程项目供电安装项目(第三次)(包括设计、施工及验收合格)
②中选人负责对用电工程进行设计及审查,出具符合要求的施工图纸(费用包含在总报价中,不另行计费)。
③中选人负责办理电力报批相关手续(比选人进行协助和配合)。中选人需保证电力安装能够通过电力部门等相关的验收。
(2)建设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街道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工期:拟合同签订后2月内完成。(最终按照比选人的实际要求实际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