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温县交通运输局获轵线——陈家沟村北雨污水管道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获轵线——陈家沟村北雨污水管道设计项目,资金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温县交通运输局,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且有技术实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获轵线——陈家沟村北雨污水管道设计项目2.2项目编号:温交易[2019]190号,采购编号:温政采[2019]175号;2.3项目概况:项目所在地为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是联通陈家沟太极拳文化旅游区和县城的旅游道路,北至获轵线,南至陈家沟村北,总长约3.5公里。
2.4建设地点:温县。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设计内容包括:范围内的雨污水管道分流布置,污水管道支管和雨水收集口设置。
2.6设计工期:4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3.1.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给排水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揽过总投资1000万以上道路工程或给排水工程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如果合同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总投资,则应提供业主相关证明)3.1.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与业绩: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原件,如果合同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总投资,则应提供业主相关证明。
3.1.5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交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具有有效的专业资格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应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率近三年平均不高于70%,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的相关证明材料(新成立企业提供自企业成立之后的)。
3.1.6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投标人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合作备忘录(2016版)》(发改财金〔2016〕2798号)要求,投标人不得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附国家税务总局门户网站( http://hd.chinatax.gov.cn/xxk/)网络截图打印件);3.1.7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出具由“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近三年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证明);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 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领取 4.1 报名须知: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已入库且资质符合的企业可以直接网上报名,未入库企业进入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wxggzy.com/)按照《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面向全国征集电子招投标会员的公告》要求先网上提交信息经工作人员通过审核后,方可带原件来现场备案入库并办理CA数字证书后报名。
4.2 报名时间:2019年 7 月 22 日9时00分—2019年 8 月 2 日18时00分 (节假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的下载:2019年 7月 22 日9时00分-2019年 8 月 2 日18时00分(节假日除外),通过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招标投标交易管理系统在报名缴费后自行下载。
4.4 通过企业网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份、手续费交易金额的7‰,0.5元封底,20元封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8 月12日9时00分,地点为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2019年 8月12 日9时00分,开标地点为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特别提醒: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等均在发布公告相同媒介发布,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以上内容均不再以其它形式另行通知。
7.其他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在线支付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叁仟陆佰元整(¥3600.00元)递交时间:2019 年8 月7 日16:00时前,以系统确认为准。具体详见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件《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面向全国征集电子招投标会员的公告》及《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全国征集会员的补充公告》。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王先生地  址:温县黄河路83号            电  话:13939198689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地址: 温县昊天花园                 电  话:158930696299.监督单位:监督单位: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  话:0391-61924112019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