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南衡东县城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衡东县城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已由东发改招[2019]23号文核准招标,招标人为衡东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衡东县城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
2、建设地点:衡东县境内。
3、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规划占地74.74亩,近期( 2019 -2025年)建设规模为4.0×104m3/d;远期(2026-2035年)建设规模为8.0×104m3/d,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取水泵房,土建规模8.0×104m3/d,设备安装规模4.0×104m3/d;新建厂区总处理规模8.0×104m3/d,近期处理规模4.0×104m3/d;新建管径DN200-DN800管道约55km,新建中间加压泵站规模0.25×104m3/d。项目建成后服务范围为洣水镇、甘溪镇镇区、吴集镇镇区及新区、荣桓镇镇区、杨桥镇镇区。项目总投资约25561.76万元。招标设计内容为取水及厂区工程设计、配水管网工程设计等。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衡东县城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的取水及厂区工程设计、配水管网工程设计等(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上述过程中产生的各项配套服务(包括全过程各阶段的协助报批、施工及设备材料采购招标配合服务、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直至竣工验收移交))。
5、服务周期:(1)设计阶段及时间要求:中标通知发出后3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通过后30天提交施工图设计。(2)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同施工工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专业乙级(给水工程)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拟任项目组成员按相关规定配备相关人员,并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养老保险(提供近三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3、投标人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及经营异常或重大失信、税收违法记录,提供企业投标截止日前有效期内的信用查询截图(各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官网自行查询)。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即日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招标公告发布相同的媒体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4、投标人应自行在 招标公告发布相同的媒体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采取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陆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
2、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3、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衡东县城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的投标保证金,若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或未在指点时间内到账的,由此造成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时必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投标,委托代理人须为企业正式员工,提供近三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六、设计补偿
本项目投标设计方案中标与否,均不作补偿。

七、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查。

八、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 衡东县建筑管理站 的监督(监督电话:0734-5152969)。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东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34-52258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3975473157
 
备案单位:衡东县建筑管理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