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2019年-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农村生活污水查漏补缺治理工程(东涌镇、黄阁镇、横沥镇等)勘察设计施工运维(EPC-O)总承包

发布时间:2019-7-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9年-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农村生活污水查漏补缺治理工程(东涌镇、黄阁镇、横沥镇等)勘察设计施工运维(EPC-O)总承包
补充公告
各投标单位:
2019年-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农村生活污水查漏补缺治理工程(东涌镇、黄阁镇、横沥镇等)勘察设计施工运维(EPC-O)总承包(项目编号:JG2019-3587)于2019年7月13日发布招标公告,现重新发布补充公告,原招标公告修改内容如下:
1、原招标公告第九条“投标人合格条件”第5.3款“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现修改为“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
2、原招标公告中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761407982.41元”现修正为“761407982.40元”
3、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申请人声明”现澄清为“投标人声明”。
4、招标文件相关修改详见本项目答疑澄清专栏中发布的“招标人澄清”。
5、本项目相关关键节点时间修改如下:
①公告时间:2019年7月13日至7月30日。
②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至7月30日。
③开标时间:2019年8月14日
注: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本补充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部分以本补充公告及招标人澄清为准,已提交资料的单位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可以根据补充公告的情况更换报名资料。
招标单位:广州市南沙区水务局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附件:
2补充公告(东涌黄阁横沥)(定).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