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8-14 数据编号: 103903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司官寨村庙东队人畜引水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甘肃龙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西峰区后官寨镇司官寨村委会的委托,对“西峰区后官寨镇司官寨村庙东队人畜引水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GSLS-2019257 
    
二、预算金额:227014.66元

三、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四、谈判内容:
新建24米水塔1座。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施工: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须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资格。(原件及复印件)
3、投标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