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0 数据编号: 10546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中发改火炬核准〔2018〕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山火炬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山火炬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改造工程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项目建设内容是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全长约3300米,拟铺设DN300球墨铸铁管1400米,DN200球墨铸铁管1000米,DN100球墨铸铁管900米。本项目的总投资为445万元,其中本项目造价为4554273.74元 ,工期要求:为90个日历天。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开发区张家边温泉街、南墩街、企岭仔街给水管改造工程,全长约3300米,具体范围以招标单位提供的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介预算)为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须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经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已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诚信要求: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且显示资料未过期。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达两个或以上标段的,招标人须明确投标人能否同时中两个标段,是否须按标段提供项目负责人等。)
3.4投标人应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无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不予报名。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zs.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zs.gov.cn(适用于网上报名电子评标)。纸质投标文件(适用于电子报名纸质评标)递交截止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或者未送达(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火炬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宏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