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1 数据编号: 105553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利辛县城北镇污水支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利辛县城北镇污水支管网工程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LXGC2019186号

一、招标条件1、项目名称:利辛县城北镇污水支管网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利辛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
招标人:利辛县城北镇人民政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建设地点:利辛县城北镇境内 
2、项目规模:约3994652.10元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清单的全部内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 3994652.1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提供/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4)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5)其他:  /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2)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3)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4)其他:  /   。
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一 个标段投标。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