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1 数据编号: 10556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凌云县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八里、岩佃小流域水利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受凌云县水利水电建设站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拟对凌云县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八里、岩佃小流域水利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采用采购单位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形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凌云县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八里、岩佃小流域水利工程;
二、项目编号:BSZC2019-J2-08032-SHJS;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凌云县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八里、岩佃小流域水利工程1项,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建设地点:凌云县玉洪乡八里村、岩佃村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258.3895万元。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以及《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国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施工企业。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初级(含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