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泸州市中心城区备用水源建设项目(团结水库)勘察设计第1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1.1 本招标项目泸州市中心城区备用水源建设项目(团结水库)勘察设计已由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泸市发改行审函〔2019〕28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泸州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项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泸州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第一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泸市发改行审函〔2019〕2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泸州市纳溪区。
2.2 项目规模:拟在新建取水泵站2座,取水规模为13.6万吨/天,新建输水管道总长约6.5公里,管径为DN1200-DN1300(具体项目内容以市政专委会审定的方案为准)。
2.3 招标范围:工程测量(含地形、断面、地质、放样测量)、勘察(包括初勘、详勘、物探)、方案设计(含效果图)、初步设计(含概算)和施工图设计(所有设计图按发包人要求进行标段划分出成果、报批)以及为完成施工图设计所需的其它相应前期工作、变更设计以及后续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不限于)泵站工程、管网工程、边坡处理、架空管线基础工程等。
2.4 设计工期:总工期150日历天。除上述总工期外,投标单位须在中标后30日内完成地形图测量,6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及评审,90日内完成详勘和初步设计审批,15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备案。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排水)专业甲级及以上(即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排水)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燃气、轨道工程除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中任一资质即可)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即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中任一资质即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1个长度大于5公里,管径为大于等于DN600,管道压力大于等于0.6MPa的市政给水管网项目设计工作(取水管或配水管、输水管),独立承担个1个规模大于等于5万吨/天的取水泵站设计工作。
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给排水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在有效期内《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同样有效)原件扫描件;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为企业入川录入人员(原验证登记系统所显示的人员在《验证登记证》有效期内仍视为有效)。
3.3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以设计单位为主体,只允许1家设计单位与1家地勘单位联合。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 月 24日18时,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luzhou.gov.cn,下同),凭注册时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招标文件通过企业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密匙免费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 月17日10 时30分,地点为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7. 联系方式招 标 人:泸州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第一中心
地 址:泸州市龙马谭区杜家街384号
邮 编:646000
联 系 人:王先生、古女士
电 话:0830-3122893
传 真:0830-3626072

                    
 泸州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第一中心
                    2019年9 月 19日

招标公告资格预审补遗/澄清招标文件补遗/澄清流标或终止公告开标记录评标结果公示签约履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