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24 数据编号: 10629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万盛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盛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环〔2018〕151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万盛经开区两河口300号。
万盛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对万盛污水处理厂实施扩建,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改良型SBR工艺。
本次招标估算金额1300万元。
2.2本次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设计图纸及编制说明包括的所有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修、环境绿化工程、管网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艺设备安装等。
具体为:土建范围包括新增SBR池、总图道路及绿化、配电间改造等。安装范围包括厂区所有管道、管件及附件的采购、安装、调试;包含所有工艺、低压电气设备(不含自控设备)的安装、调试,不含设备采购(不含的设备仅指本招标文件第九章“主要设备清单”中所列设备,除此以外的所有设备、材料均由承包人采购);电气范围从变压器出线端开始的电缆电线、桥架线管、照明、防雷接地等内容的采购、安装、调试。
2.3 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