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静乐县水源地及县城管网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静乐县水源地及县城管网改造工程已由静发改字〔2019〕9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由县财政解决,招标人为静乐县自来水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静乐县水源地及县城管网改造工程设计2.2招标编号:SXJX-FWB192612.3建设地点:水源地及静乐县城区2.4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打三眼水源井,新建输水管网1350m,县城改造供水管网63687.6m,消毒设施以及供电供暖等配套的附属设施。设计井深251m。涌水量2500m3/d;输水、供水管网主要采用球墨铸铁和PE管,根据地形设计埋深1.5m-2m。
2.5计划总投资:8878.2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718.61万元。
2.6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工程2.7设计周期:30日历天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备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征西街45号)报名。
4.2投标报名时由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资料原件及统一胶装成册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四份报名: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③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④资质证书副本;⑤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⑥报名人及项目负责人2018年度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证明必须是加盖当地社保部门印章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单位集体或个人的查询明细表原件或社保部门网上査询结果截图);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所有原件将现场拍照存档。
4.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9 月25日至2019年9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到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征西街45号)获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10月 16日上午9时00分,地点: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征西街4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静乐县自来水公司
联系人:袁杰电话:18636005161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锦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燕晓飞电话:1335350004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