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忠县两河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忠县两河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忠县两河水库工程已由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批准开展前期工作,建设资金来自争取国家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忠县水利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含专题报告)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忠县两河水库工程位于忠县南端的石子乡,总库容约1136万立方米,为中型水库,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水库枢纽工程、调水工程、取水、输水工程及附属设施等,工程总投资约6.5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4.6亿元。
2.2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含专题报告)。
其中专题报告含:流域规划报告、流域环评报告、工程方案规划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涉河建设和防洪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地质灾害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长江委复核报告、水库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及水库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矿产压覆报告、节能评估报告、土地预审报告、建设征地地籍调查及勘界报告、工程选址意见书、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林业可研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文物报告等其他必须专题。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1个标段。
2.4服务期限:

(1)2019年12月底前完成可研报告,并提交送审稿;

(2)移民规划大纲及报告和其余专题报告在可研审查通过后1个月内编制完成,并提交送审稿;
2.5分包:经招标人书面同意中标人可以将专题咨询服务分包给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中标人与分包人承担连带责任)。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3.1本工程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和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凡由重庆市有关部门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布,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布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公告发布时间: 2019 年 10月 16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 1000.00元/套,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7 日 14 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忠县水利服务中心      
地址:忠县大桥路17号二楼      
邮编: 404300                         

联系人: 邓老师                        
电话:023-54450542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99 号中渝香奈公馆6 栋12楼
邮编:401147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023-67396887/18502322020
忠县两河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01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430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256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215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58705



忠县两河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发售稿.doc

 
 重要提示:房屋市政GEF格式电子招投标项目,请投标人下载使用《重庆电子标书生成器(V4.1.1)》编制投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