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水务局西江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PPP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水务局西江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PPP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1122019000562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9-10-22 16:37
采 购 人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水务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27号,028-6415947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龙泉驿区北泉路777号,028-6143062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张老师,028-64159479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6家。详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3、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施工企业应满足下面
(1)
(2)项中任意1项资质要求。
(1)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之一应具有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4、 施工企业应至少配备2名项目经理,其中,1名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另1名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提交资格申请及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 2019-11-14 10:00
提交资格申请及证明材料的地点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777号市民服务中心六楼开标室
资格审查时间 2019-11-14 10:00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 2953239200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地点 http://www.cdggzy.com/ 网站获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10-23 09:00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结束时间 2019-10-29 17:00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 1、 资格预审文件免费下载 (未在系统中成功提交《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登记表》不得参与该项目的资格预审);2、社会资本(供应商)要参加资格预审,应首先登录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http://www.cdggzy.com/),进入项目采购公告,点击“马上报名”,填写《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登记表》并在系统中提交;
3、 在项目采购公告下方【资格预审文件】栏中下载资格预审文件;4、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元。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采购品目名称 污水治理及其再生利用服务
备注 龙政采招[2019]037号
PPP项目标识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不限定
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6家。详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3、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施工企业应满足下面
(1)
(2)项中任意1项资质要求。
(1)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之一应具有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联合体中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2016-2018年)未出现财务亏损(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5、施工企业应至少配备2名项目经理,其中,1名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另1名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施工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应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7、单一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的施工企业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按规定不需申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除外)
招标项目基本概况、用途、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工程:
是否允许联合体: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