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泸州泸县2019年县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公开招标][施工]泸县2019年县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19-11-05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泸县2019年县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县2019年县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由泸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有企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泸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泸县发改[2019]29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92701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建成泸县县城约7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雨污管网改造,泸县建制镇(含二级场镇)约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雨污分流改造,12个二级场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云龙至石洞约8公里的截污干管建设。
2.2 建设地点:泸县县城、泸县各建制镇(含二级场镇)。
2.3 招标范围:县城除经开区、医药园区以外约7平方公里、县域19个建制镇(含二级场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12个二级场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云龙至石洞截污干管建设,以上具体工程建设内容以甲方指定为准;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和整体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内的保修工作。
2.4 建设工期:建设期(含勘察设计周期)24个月,2019年12月必须进场,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县城(祥和、西苑社区)和19个建制镇总户数50%的雨污分流;其它工程量根据甲方要求完成。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勘察、设计单位应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且相关资质和业务范围以入川登记为准;施工单位应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为独立的企业法人,
牵头人须是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为施工单位;
(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3家;
(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 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
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

(5)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1 月 5  日至2019年  11 月  10 日登陆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luzhou.gov.cn,下同),凭企业注册身份认证密匙获取招标文件(含招标公告、文件;可研报告等);未在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通过企业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密匙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含招标公告、文件;本项目立项备案文件、设计方案比选范围内的基础数据等)。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1 月 26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2号)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玉蟾大道182号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830-8175205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锦江区东大街东方广场b座2106号

联系人: 周先生
电  话:028-66820476
传  真:/
 
 
杨柳 签于 2019/11/05 11:32: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