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大连市天然气高压管道(旅大线)应急调峰站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大连市天然气高压管道(旅大线)应急调峰站工程初步设计

二、建设单位:大连天然气高压管道有限公司

三、工程概况:LNG应急调峰站1座,站内主要设1台29,800m3液化天然气全容常压储罐1座,最大气化能力12万m3/h的水浴式气化器,卸车车位6个,以及配套的生产辅助设施,占地面积68413平方米。

四、工程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岔鞍村

五、招标范围:大连市天然气高压管道(旅大线)应急调峰站工程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六、设计周期:20日历天

七、资金来源:部分财政投资、部分企业自筹,本项目总投资39264万元。

八、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者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城市燃气或城镇燃气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十、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3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本项目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投标报名。网站名称:辽宁城乡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十一、其他要求:投标保证金金额:6万元,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十二、招 标 人:大连天然气高压管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姜工

十三、招标代理: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牟裕家、杨妍    
电话:0411-83612745
杨妍 签于 2019/11/06 10:33:11杨妍 签于 2019/11/06 10:33:3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