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阜平县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总承包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阜平县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总承包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平县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阜平县行政审批局以阜平行政审批核字[2017]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阜平县鸿霖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阜平县鸿霖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阜平县县城
建设规模:2020年批次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
招标范围:
(1)本项目工程和附属设施勘察、设计。

(2)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的勘察和施工图设计,参考资料、技术规范以及后续服务等。

(3)负责本项目总体勘察、设计及设计文件汇总、上报和协调工作。
质量标准: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达到国家现行勘察、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热力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分工认定,投标人可由单独具有以上资质的勘察、设计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
3.3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一条有关联合体的相关规定

(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均具备为在中国注册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

(4)投标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6)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
3.4本次招标设立信用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下载的信用报告。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能取得投标资格。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19年11月11日9时00分至2019年11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 http://www.hebeibidding.com),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5.2投标人同时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投标报名下载。投标人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进行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
5.3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5.4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完成注册及报名以及“E招冀成”平台完成注册并获取招标文件,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招冀成”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0312-5075321)

6.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日14时00分
6.2地点为: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6.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2日14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2)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19年12月2日14时00分-2019年12月2日14时30分。
6.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或纸质未送达到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注:开标时投标人须自带电脑及网络,避免因网络问题无法递交投标文件。
6.5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开标后30分钟之内(以北京时间为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 标人:阜平县鸿霖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保定市阜平县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
联 系 人:齐国龙                        联系  人:史雪
电    话:15128292737                   电      话:1536916280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