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牟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牟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9-10-48

三、项目预算金额:378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中牟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包含中牟官渡污水处理工程和中牟东漳污水处理工程;
(1)中牟官渡污水处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①污水处理厂工程:近期规模为5万m3/d,远期规模为5万m3/d,总规模达到10万m3/d。②厂外污水管网工程:服务范围内新建1座预制一体化地埋式污水中途提升泵站,设计规模为2.5万m3/d,污水管道18.493km。
(2)中牟东漳污水处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①污水处理厂工程:污水处理厂规模1万m3/d,②新敷设污水管网35.371 km。
2、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包含建设期)。
4、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37816.81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
5、项目地点:中牟官渡污水处理工程位于中牟县官渡工业园区东南部;中牟东漳污水处理工程位于中牟县雁鸣湖生态文明示范区东南角。
6、运作模式: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
7、回报机制:本项目采取“政府付费”为主的回报机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在采购过程、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拒绝进口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支持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发展等。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2、财务要求:2018年度的资产负债率≤75%;
3、2016年以来具有3万吨污水处理厂PPP(包含BOT或BOO等)项目业绩。(以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七、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19年11月12日 至
2019年11月1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自行下载
3.方式:潜在申请人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申请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申请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纸质资格预审文件不再出售。

八、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九、资格预审(审查)日期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十、审查标准、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18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中牟县房产大厦19楼

联系人:田先生
联系方式:0371-85397936
2.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塔1121室

联系人:石先生
联系方式:0371-60903128
发布人:司军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