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乐山犍为县乡村振兴人居生态环境改善提升项目(一期)三标段犍为县下渡至新民、龙孔供水管网工程(下渡至孝姑、新民段)设计(第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犍为县乡村振兴人居生态环境改善提升项目(一期)三标段犍为县下渡至新民、龙孔供水管网工程(下渡至孝姑、新民段)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犍为县乡村振兴人居生态环境改善提升项目(一期)三标段犍为县下渡至新民、龙孔供水管网工程(下渡至孝姑、新民段)设计(第二次) 已由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犍发改项目审【2019】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犍为县河东供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不足本分由业主单位自筹及银行贷款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犍为县河东供排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犍发改项目审【2019】25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52100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大洲君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犍为县下渡乡、孝姑镇、新民镇。
2.2 项目概况:新建供水管网约30公里、其中:下渡乡石龙村至岷江二桥段约4公里,管径DN315;岷江二桥至孝姑段约12公里,管径DN400;孝姑至新民段约14公里,管径DN250.配套供水相关设备及设施。
2.3计划服务周期:
1.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包含地形图测绘报告、地勘报告、初设方案成果)。
2.第一阶段工作完成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第二阶段工作(技施设计成果、施工图审查等)。
3.财政评审工作结束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第三阶段工作(含招标清单编制等)。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地形图测绘报告(比例1:500)、地勘报告、初步方案成果,含初设方案文本,设计图,概算等。技施设计成果,含施工图设计、审查、预算等。招标清单编制、施工图审查。中标的设计单位如没有相应资质,需自行委托第三方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完成。施工图审查须按乐建发【2019】3号文执行。
2.5标段划分:设计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区域内的外地企业,还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近3 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至少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的能力。
3.2 本次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11月14日至
2019年 11月20日 登 录 乐 山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服 务 中 心(http://www.lsggzy.com.cn/)"交易平台入口"通过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2 月 5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607号三楼(嘉兴路与龙游路交汇处)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犍为县河东供排水有限公司
地址:乐山市犍为县玉津镇公园路
邮编:614000

联系人:官先生
电话:0833-4272215
传真:0833-427221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大洲君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3段5号1栋2单元6楼15号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唐先生
电  话: 028-86659287
传  真: 028-86659287
 
 
 
 
 
 
相关资料下载:下渡龙孔设计第二次招标文件11.13.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