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光南水闸、陂头水闸重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光南水闸、陂头水闸重建工程,经普宁市发改局核准招标方式(普发改行审【2019】592号、普发改行审【2019】593号),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光南水闸、陂头水闸重建工程规划总投资约7080万元,其中光南水闸规划投资2280万元,陂头水闸投资4800万元。练江干堤属二级堤防,支流属
三、四级堤防。练江流域两个水闸重建加固分别是:光南水闸和陂头水闸工程,等别为III等中型水闸。
2.2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工程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竣工验收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满足以下条件的非联合体的独立法人:(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及水库枢纽)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和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3.2投标人已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并通过终审。
3.3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 本项目建设工期紧、设计难度大,投标人应进行标前勘察了解项目场地的位置、周边环境等情况。投标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职称证(或注册证或资格证或岗位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踏勘现场,原件核查后退回并由招标人在现场踏勘证明上盖章确认,勘察现场单位需提前3小时联系招标人。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人于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1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持以下资料(复印件须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一式二份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润路333号)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资质证书副本及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投标登记申请表》申请表原件
(5)经招标人确认的现场踏勘证明书原件。
4.2投标人在登记前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5发布公告的媒介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普宁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邱先生
电话:0663-2228983
 
招标代理: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话:020-32372837
 
2019年12月3日
附件一:
现场踏勘证明书
 兹有我单位             (单位盖章)于    年月日组织人员对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光南水闸、陂头水闸重建工程勘察设计 进行了现场踏勘。
 
序号
踏勘人员
姓名
身份证号
提交资料
备注
1
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


身份证、职称证(或注册证或资格证或岗位证)复印件

2
拟派项目负责人



身份证、职称证(或注册证或资格证或岗位证)复印件

注:踏勘人员须提交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后退回。
 
 
            招标单位:    (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本证明只作本工程投标登记工作使用,不能作为其它用途。
 
附件:
招标公告.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