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舞阳县水利局-舞阳县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舞阳县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采公开采购-2019-25

三、项目预算金额:0元
最高限价: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项目名称:舞阳县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二次)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编号:舞采公开采购-2019-25
4.建设地点:舞阳县舞泉镇、辛安镇、文峰乡。
5.建设规模:
①新开挖南水北调调蓄水池(迎宾湖),水面面积约 285 亩;
②新开挖调蓄水池~大尹拦河坝段城区河道 5.03km,新开挖调蓄水池东侧排灌渠道 0.81km,疏浚浦东路东侧及大尹拦河坝~范辛铁路段渠道 2.55km;
③新建堤坝及坝顶交通道路 2.40km,护坡工程 3.32km;
④新建拦河坝建筑物6座;
⑤新建桥梁 7 座,新建倒虹吸及涵闸 6座;
⑥接长管道 0.33km,新建工业引水管网 7.30km;
⑦附属景观绿化面积895亩,其中水源调蓄段380亩,连通河道两侧515亩。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7.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8.质量要求:工程建设质量达到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经验收达到合格标准;项目日常运营维护技术标准符合国家、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9. 采购需求
9.1项目全生命周期
项目合作期限为18年,即2019年~2036年。(建设期3年,即2019年~2021年;运营期15年,即2022年~2036年。如建设期时间调整,合作期限也相应调整)。
9.2投资估算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约72461.30万元。
9.3运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委托运营”即“BOT+O&M”的运作方式。
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移交,移交日项目公司应当无偿的向政府方移交项目公司资产,移交资产主要包括:实物资产、无形资产和权益。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在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2.如有外方投资人的,对本国投资人的优惠措施及幅度:同等条件下本国社会资本优先。
3.外方投资人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必须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实体,财务状况良好,信用状况良好。
3.申请人必须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的融资、技术和管理能力;
4.申请人应能配备充足的人员、设备、资金等,具备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技术实力和偿债能力;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成员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中包括但不限于联合体成员拟出资金额或出资比例、权利义务分配、回报和退出机制、违约处理机制等,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且:

(1)联合体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人(在项目公司中拟持股比例最高);

(4)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3家;

(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6)联合体成员需满足上述第1、2条要求;第3、4条由联合体成员联合满足,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

(7)任一联合体成员在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不低于5%。
6.财务要求:
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资金实力证明: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以2016、2017、2018年度经具有法定资格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为准), 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7.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中的牵头人)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自2019年1月至8月的证明材料)。
8.综合能力: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中的牵头人)应具有实施本项目所需的融资、技术和管理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9.企业信誉: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中的牵头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0.其它要求:

(1)通过“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招标活动(以联合体参与的申请人,所有成员都需查询),须提供自本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网页查询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参)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参加本次资格预审;

七、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19年12月04日 至
2019年12月1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方式: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wyxggzyjyzx.com/)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2019年12月4日00时00分至2019年12月11日00时00分,在“舞阳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无效。
3.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八、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2.1网上递交:申请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舞阳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2.3递交到开标现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5日08时30分。

九、资格预审(审查)日期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地点:2.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阳县重庆路与深圳路交叉口舞阳县为民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室;2.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审查标准、方法
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本次资格预审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方数量。不允许未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04日至2019年12月11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舞阳县水利局
地址:舞阳县水利局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0395-7333606
2.采购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经开第六大街交叉口商鼎创业大厦510室

联系人:贾先生
联系方式:18603812543
发布人:贾龙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