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汾河干流支流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清徐段)勘察、初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汾河干流支流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清徐段)勘察、初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jj-2019-q05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汾河干流支流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清徐段)勘察、初设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m1100000048001047001 ) 已由清徐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批准文号:清发改字【2019】151号 ),项目资金来源为全部为县财政解决 ,招标人为 清徐县水务局 (清徐县汾河干流支流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项目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湿地工程、水利工程、植物种植及配套市政工程等组成
工  期:15日历天;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湿地工程、水利工程、植物种植及配套市政工程区域内项目的勘察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市政行业甲级及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1名),须具备水利或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2)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页面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最多由两个单位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签署并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中须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且必须明确指定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的牵头人;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2-07 12:00 至 2019-12-12 12:00
获取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元 ,售后不退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7 14:00
递交方法:在线递交
递交地址: 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2-27 14:00
开标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注: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http://jyzt.sxzwfw.gov.cn) 完成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同时在比比网注册为会员后进行网上投标,已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注册为比比网会员的投标人,可持山西ca数字证书直接投标,未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人,请前往山西省政务大厅办理入驻手续。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清徐县水务局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徐县水务局(清徐县汾河干流支流入河口人工湿地工程项目部)
地址:清徐县紫林路73号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 19935517789

电子邮件:66988493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晋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府西街华宇国际大厦a-16
 

联系人:程鹏
电话: 18649515552

电子邮件:jjzbdl@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盖章)
招标人或其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