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武陟县污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陟县污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
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已落实,委托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设计
2.2、采购编号:武政招标采购【2019】101号
交易编号:武交工GKZB2019-069号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程地点:焦作市武陟县
2.6、工程规模: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改造规模均为日处理3万吨,总计日处理污水6万吨,总投资约3441万元;本次招标内容为: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技术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武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技术改造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2.7、标段划分:单一标段;
2.8、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相应的施工现场服务等全过程的设计服务;
2.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及行业标准;
2.10、设计服务期限: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水排水工程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水排水)资格,并提供最近六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
3.5、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进行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信息
4.1、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套,由投标人在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支付,售后不退。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 12 月 9 日至2019年 12 月 16 日。
4.3、招标文件的获取:登陆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入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
特别提醒:下载文件前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六、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3日09:30:00。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7.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391-7296982
地址:武陟县和平路118号
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女士、刘先生
电话:0391-7289831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
 
 
2019年12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