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地质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谈判条件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地质勘察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卢氏县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地质勘察项目2、项目编号:三卢采购(2019)第872号3、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卢氏县横涧乡照村铁犁沟村,服务范围:中心城区35公里范围内,包含中心城区。本项目包含项目内所有建(构)筑物的勘察工作;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5、预算资金:380000.00元。
6、勘察周期:30日历天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技术要求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1、响应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2、响应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或乙级以上工程勘察资质证书3、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证书。
4、企业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查询结果页面加盖公章)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及费用支付:
1、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没有报名环节,投标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www.smxgzjy.org)“登录业务系统”,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中包含图纸、采购清单等投标所需一切内容)。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链接地址:http://www.smxgzjy.org/bwstb/9783.jhtml办理CA证书:http://www.smxgzjy.org/bwstb/23330.jhtml;2、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12月12日8:00至2019年12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3、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缴费方式:响应人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支付方式:响应人在开标现场直接将文件费支付给代理机构,支付时间为谈判截止时间前。注:不支付文件费用的供应商,其已上传的电子标书不予解密。
五、资料的提交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谈判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响应人)诚信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响应人承担责任。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响应人)诚信库操作手册》。链接地址:http://www.smxgzjy.org/bwstb/9753.jhtml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诚信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诚信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响应人根据自己所投标段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所需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响应人)诚信库。
六、谈判保证金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9]4号文)的要求本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响应人需提供投标承诺函(详见响应文件格式)。
七、其他事项1、响应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因响应人操作不当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谈判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本项目为电子化、无纸化交易项目,开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资料,为保证您能投标成功,请需仔细阅读谈判文件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业务办理指南。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时00分2、谈判地点:卢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评标地点:卢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三评标室;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监督单位:卢氏县城市管理局纪检办地址:卢氏县东明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北100米
联系人:莫争民电话:13949779686
招标人:卢氏县城市管理局地址:卢氏县东明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北100米
联系人:雷宏林电话:13298297387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三门峡市文明路西区30号综合楼119室
联系人:刘杰电话:0398-2168006 133239817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