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百花洲湿地公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宜黄县][非网招]宜黄县百花洲湿地公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019-12-12]
宜黄县百花洲湿地公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赣建抚宜招字【2019】第G3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黄县百花洲湿地公园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宜黄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宜发改综字【2019】9号 、宜黄县人民政府宜府字【2019】2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黄县园林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宜黄大桥以南,滨河西路以西,百花洲以东的区域。项目总面积约10万 m2。项目开发建设包括湿地公园中绿化植物种植、滨水空间营造、园路、广场休闲平台及服务建筑、室外家具等景观设施建设。本项目总投资约3500万元。
2.2招标范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等所有设计服务内容,须包括完成本项目所有功能需求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内容;
2.3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73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合格。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及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
3.1资质要求:
①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方;组成一个投标联合体的成员最多2家。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可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含)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含)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④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带有二维码的扫描件或原件)。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提供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的时限为连续近 6 个月(指发布招标公告前 6 个月,不含发布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 6 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证书或绿化林业(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并提供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的时限为连续近 6 个月(指发布招标公告前 6 个月,不含发布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 6 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③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投标时无在建工程,并提供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的时限为连续近 6 个月(指发布招标公告前 6 个月,不含发布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 6 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④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可以兼任。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需承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①投标人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抚州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投标人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36个月内无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网络查询系统中可以查询到的行贿记录。②投标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
3.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须具有有效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还应具备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提供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的时限为连续近 6 个月(指发布招标公告前 6 个月,不含发布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 6 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③根据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的规定,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及拟派人员应当在江西省住建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进赣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没有办理的,不得参加投标;根据《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要求,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2019年9月28日始不再办理省外勘察设计企业进赣信息登记,实行信息告知承诺制;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信息告知承诺登记办理网址:江西住建云企业端(http://zjy.jxjst.gov.cn:8040/c/jxca/login)。
④若是联合体投标,则授权委托人必须由联合体施工方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担任,并由联合体施工方出具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⑤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投标保证金凭证或银行保函。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组成单位限定为最多两家,设计、施工各一家,且应分工明确。须提供联合协议书,施工方为牵头人,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提供。
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注明复印件除外),装入原件袋内,无需密封。原件应当众,当场提供,一次性提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澄清、修改以及对投标人提出异议的回复。请各投标人务必登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网上报名,否则视为未报名不得参加开标会。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1月03日(上)午10时00分整,地点为宜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单位章) 

联系人:   涂先生    
电  话: 18179436218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章)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 系电  话: 17379427829
 
招投标监管机构签收:   (单位章)  
经      办     人:                
负      责     人:                
 
 
查看操作说明交易主体登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