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3 数据编号: 48078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公司白城厂废水梯级利用改造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吉林公司白城厂废水梯级利用改造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11398,招标人为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项目单位为: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以下简称“白城热电”)位于吉林省西部的白城市,前身为白城热电厂。原白城热电厂始建于1939年,建国后经过四期扩建和技术改造,现有2台210MW超高压供热汽轮发电机组,配2台680t/h燃煤锅炉,总装机容量为420MW。#1、#2炉分别对应#1、#2机组,2011年12月#1和#2机组分别投产发电。白城热电两台机组采用带冷却塔的循环供水系统,电厂补给水水源原设计为白城市“引嫩入白”地表水和市政达标中水。“引嫩入白”水源供生产用水、锅炉补水及热网补水等;循环水补充水采用市政达标中水和厂区工业废水,“引嫩入白”地表水作为中水备用水源。全厂水系统有原水预处理系统、循环水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闭冷水系统,锅炉湿除渣系统、脱硫系统、含煤废水系统、化学水系统、厂区生活、消防系统等。全厂的排、耗水有:冷水塔蒸发、风吹损耗以及冷却塔排污损失;脱硫系统用水消耗;除灰渣系统消耗;输煤栈桥煤场喷淋用水消耗;机组汽水损失等。
  2.1.2 招标范围:生活给、排水系统改造、原水预处理脱泥系统改造、化学除盐水系统修复改造、含煤废水处理系统改造、现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修复改造、脱硫废水深度处理改造、排污泵房改造、渣水系统修复改造、全厂雨污分流改造、其他零星改造(全厂废水梯级利用管路改造)以及以上系统配套的加药系统和关联系统的联络管道。包含涉及改造系统的工艺、电气、控制、土建(建筑、结构、装饰装修等)、照明、防雷、接地、通讯、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等功能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竣工、试运行、消缺、投入正式运行、性能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及全部符合要求的工程档案建立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标识标牌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投标人应针对本工程提出各系统工艺流程,对每个系统的工艺路线进行说明。
  2.1.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水污染防治工程类)。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单机容量200MW 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的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量6吨/小时及以上并采用旋转喷雾干燥工艺)EPC总承包的业绩合同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