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3 数据编号: 480813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镇赉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公告

镇赉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按照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吉农办建发〔2023〕35号)文件要求,本项目招标人为镇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镇赉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招标内容:工程勘察、设计等内容
2.3建设地点:镇赉县
2.4预算金额:费率招标,不超过总投资的3%
2.5招标范围:镇赉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至竣工验收日止。
2.7服务要求: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20)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或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乙级或工程设计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3.4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里提供投标人代表和项目组成人员(不含退休人员)开标前一个月内以投标人名义缴纳的,正常缴费状态的个人参保证明,证明上的二维码要保证移动终端可以扫描识别验证真伪,如该投标人所在的地区确实没有带二维码的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方式,否则投标无效;
3.5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里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任一月份的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等复印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资料(复印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6投标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20年-2022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2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3年1月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
3.7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
3.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