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22 数据编号: 486593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柯鲁柯镇镇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咨询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柯鲁柯镇镇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咨询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QHXYZB-2023-0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柯鲁柯镇镇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咨询服务已由德令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委托青海欣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青发改法规(2019)184号文”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实施地点:德令哈市
2、招标内容:主要建设柯鲁柯镇镇区供水管网改造,改建供水管网主管5km,路面恢复等附属设施对以上内容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文本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并通过各阶段审查。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柯鲁柯镇镇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咨询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有效工程咨询备案登记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