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1-3 数据编号: 492501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DH202401005-1
2.项目名称: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68万元
5.采购需求: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与污水在线运维服务,包含四名专业运维人员(一名站长,三名运维工人)驻厂服务,其中污水站为24小时运行,在线监测设备为每周运维一次和故障后1小时内上门处理。
6.项目实施地点及服务期:合同签订后的十二个月。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泉发路28号。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本项目(是/否)允许转包、分包: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3. 须提供 2023 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注:(新成立的公司此项不做要求)
4.投标截止日前 3 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 3 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4年1月3日23:00时至2024年1月11日00: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