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1-18 数据编号: 49978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西藏拉萨市百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拉萨市百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JT2024-XZZB01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百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专业分包招标人为西藏万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拉萨市百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专业分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施工方案(图纸)和清单内所有工程。
2.2、交货地点:拉萨市;
2.3、交货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独立法人,近三年内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