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1-19 数据编号: 50056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拉萨市东嘎污水处理厂工程二标段钢板桩专业分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藏鲲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降水专业分包)库内各入围单位:
西藏万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决定对拉萨市东嘎污水处理厂工程二标段钢板桩专业分包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西藏鲲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降水专业分包)库内的各专业分包单位参加本项目磋商。
1竞争性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编号:GXJT2024-XZZB0105
项目名称:拉萨市东嘎污水处理厂工程二标段钢板桩专业分包
2竞争性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概况:钢板桩拔打费用、租赁费用,H=12m、钢板桩拔打费用、租赁费用,H=6m。
2.2、建设地点:拉萨市;
2.3、计划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2.4、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施工方案(图纸)和清单内所有工程。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3磋商竞选人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磋商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提供2020年-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历年财务会计报表)。

(3)磋商竞选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