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6 数据编号: 511709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青海玉树市结古片区防洪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设计询比采购公告

玉树市结古片区防洪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设计询比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青招字非2024-02009
玉树市结古片区防洪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玉树市结古片区防洪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设计
1.2  釆购人:玉树市发展和改革局
1.3  采购代理机构: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工程设计,包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项目施工图的编制、报审工作。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1.7  标段划分及描述:/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工程设计,包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项目施工图的编制、报审工作。
2.2  服务期限:7日历天(具体时间按合同执行)
2.3  服务地点:按合同约定
2.4  服务标准:按合同约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询比要求供应商须具备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http://www.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询比资格。(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 载信用信息”栏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如无法在信用中国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查询到相关信息,供应商需出具信用承诺函,格式自拟。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资质证书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