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0 数据编号: 516490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六都寨水库矩阵管理项目方案编制技术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本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分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六都寨水库矩阵管理项目方案编制技术服务项目 (采购代理编号:CT20240220009)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分公司
1.3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
1.4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不含税采购金额为8.32万元,一般纳税人税率为6%,小规模纳税人按国家政策执行(税率如遇政策调整,则按国家最新要求执行)。
1.6采购包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采购包,选取1名成交人。
1.7成交单位数量及成交份额:选取1名成交人,成交份额100%
1.8本项目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不含税【8.32万元】。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响应将否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六都寨水库矩阵管理项目方案编制技术服务项目技术支撑服务。
2.2合同有效期: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名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之日起生效,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期间如遇政策调整或甲方上级单位要求终止合同,则以文件或通知中明确的终止时间起本合同终止。
2.3服务地点:邵阳市
2.4产品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符合本次采购的技术规范书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3.1.依法设立:参选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资格,具备有效合法的注册资质(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若“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单位,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财务要求:须能提供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2023年1月1日至应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已开具的任意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务资质证明扫描件)或承诺函。
3.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五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6)在最近五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以应答截止日采购人网上查询结果为准,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9)被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或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列入全国或湖南省“禁止交易企业名单”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