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1 数据编号: 51700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天源公司在线监测废液无害化处置二次公告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源山西化工有限公司在线监测废液无害化处置项目采购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ZB-2024-027)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晋城市 高平市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源山西化工有限公司在线监测废液无害化处置项目(项目编号:ZB-2024-027)已批准。采购人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源山西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兹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比采购。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招标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在线监测废液),投标方负责危险废物(在线监测废液)的接收、运输、处理和处置,确保废物处置的安全、合法、合规。
2.2服务期限:至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