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6 数据编号: 519228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宁夏吴忠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项目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吴忠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项目(项目名称)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忠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吴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吴忠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吴发改审发〔2023〕16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及自治区专项资金,以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A64030020240222021001001。
建设地点:吴忠市。
建设规模:主要实施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供水管网分区计量工程、供水管网压力调控工程、供水智能化建设工程智慧化社区五项工程。
设计服务期限:60日历天。
招标范围:吴忠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项目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技术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