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6 数据编号: 519609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压力管道支吊架调整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压力管道支吊架调整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401297,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宁夏煤业烯烃一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根据《火力发电厂金属技术监督规程》(DL/T 438—2016)、《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DL/T616—2006)等相关要求,主蒸汽管道、再热蒸汽管道、高压给水管道、工业供汽管道等重要管道投运后3万小时到4万小时及以后每次大修或者重要检修时,应对管道和所有支吊架的管部、根部、连接件、弹簧组件、减振器与阻尼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做好记录。
经排查,烯烃一分公司动力及化工装置主蒸汽管道、高压给水管道、工业供汽管道等重要管道支吊架存在无膨胀余量、吊架偏斜、恒力支吊架弹簧应力松弛、支吊架不受力等问题144条,需要对存在问题的管道支吊架校验并调整。
2.1.2招标范围:
    1.对144条各管路支吊架、阻尼器、限位支架等支吊设施按照《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DL/T616)的有关要求,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支吊架状态的冷、热现场检查,支吊架维修调整及更换,并进行管道应力核算出具调试方案及技术报告。
    2.需更换或新增的部件由甲方与中标单位共同确认,经检测、计算确认规格型号,由中标单位购买并负责更换调整(更换或新增支吊架及其连接件、功能件应满足电力建设有关四大管道管材的原材料、加工制作、焊接、安装等验收标准和规范、规程的要求)。
    3.调试施工过程中所需的所有材料、工器具及辅材均由投标单位提供,甲方提供施工过程中所需脚手架搭拆、保温拆装、电、气、风(甲方不再收取费用,乙方报价时考虑此因素)。  
2.1.3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2 其他:2.2.1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2.2服务地点:灵武市宁东镇烯烃一分公司各车间装置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