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5 数据编号: 524053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定安县龙州河灌区(一般中型)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定安县龙州河灌区(一般中型)改造工程监理(项目编号:dazw20240301004)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3-1 16:35: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定安县龙州河灌区(一般中型)改造工程监理(项目编号:dazw20240301004)已由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定审服立审[2023]8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定安县公共事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定安县
2.2项目内容及规模:工程渠道长22.581km,其中维修加固渠道1.245km,改造21.336km;配套改造渠系建筑物共104宗,其中:渡槽5宗、水闸18宗、人行桥31宗、机耕桥27宗、公路桥9宗、斗门11宗,路涵3处;信息化新增自动闸控设备22套、一体化斗门8处,计量设施81宗,干渠沿渠视频监控点22处,水质自动监测站1套,灌区网络与信息平台管理中心;新建管理房一处,面积200㎡;埋设里程桩23个。招标控制价2,024,000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27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定安县龙州河灌区 (一般中型 )改造工程监理;标段编号: dazw20240301004001;标段类型: 监理;控制价:2024000.00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具体包括施工前期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工程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具体以招标人的委托合同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本单位注册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资质,/(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标段1: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相关推荐: